close

 

 

 

  這直接摳(飄流1.0第四節預告)

只要把日期改成


10月24日

下午一點

地點改成   捷運頂溪  一號出口

  

  就可以了

  

  

如果颱風警報   不上班上學的話  也就順延  不另通知哦

  ------------------------------------------------------------------------------------------------------------------

 

 

 

各位小朋友

經過了三個禮拜的磨合

現在大家應該比較有勇氣下筆了

那天

坐火車通勤的Frida小朋友給我們看她在火車上的速寫

第一天她很幸運第坐到富貴自強號

畫了椅子背面

...

第二天

她坐到貧賤電聯車

畫了一張對面的兩隻人


 


 


 

 



 

因為Frida是個上進的孩子

所以她再接再厲畫了下一張

...


 


 


 


 


 

 

我笑出來了

因為那排人只剩下膝蓋和褲子了

我們可以想像她頭低低地握著畫

不敢看對面的人

 

我們應該能體會Frida的心情

在陌生人面前攤開速寫簿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被陌生人發現又需要多大的勇氣才可以用眼神回個“看殺小”

是的

第四週

我們就要殺到充滿陌生人的環境

藉著人多勢眾武裝自己的心臟

一下子要大家射出“看殺小”的劍光也太猛爆了

所以體貼的潘老師就跟我一起想

不如就讓大家來拼貼吧

在剪剪貼貼的掩護中

偷偷地畫陌生人

陌生人彷彿發現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棄筆持剪刀或塗膠水...

 

每次潘老師和我都為了要不要先給看優良作品而討論良久(也就是他抽完一根煙的時間)

因為找資料好辛苦

還不如先找藉口

:『如果他們先看我們的作品,那麼大家就因為崇拜而畫出我們的影子...

這樣是不對的

而且是沒良心的

所以

老師和我再一次地忍痛不給大家參考資料

 

本來我們還想(兩個歐吉桑想的也太多了..

剪貼的彈藥是不是當天從家裡到捷運頂溪站的時候沿途搜刮

但是

這樣一來對夜用型的怡君小朋友就太吃力

為了上課

她必須比平日提早起床

急著趕路

可能沒辦法蒐集足夠的DM

所以

從看完這封信開始

怡君暨全體小朋友就可以找圖片、善書、廣告....

 

拼貼真的很好玩

而且詩意盎然

好玩歸好玩

安全還是要注意

請大家不要用美工刀

我推薦安全鼻毛剪

因為它有圓圓的刀頭(不要問上面是什麼毛)

戳到臉不會流血

而且還有套子



IMG_6516.jpg






 

剛剛順手就割了一張臉

我覺得豆來豆去挺可愛的

你覺得可怕?

是嗎?

是我的品味太脫俗嗎?

  



IMG_5821.jpg






IMG_5822.jpg






IMG_5823.jpg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影像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