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8.jpg

 

投票日

天氣大好

不下雨也不出太陽

剛好騎車

我買了二手的公路車

連同牽車那次

今天是第四次

為什麼要買公路車?

之前一直把西裝組的小徑車當做越野車超

踏板因此在新店山區斷掉

最近又把變速器踩到心智失常

原因還是每次出馬都是往山路闖

所以

就弄個真正能翻山越嶺但是不必 off road 公路車

 

 

 

 

IMG_4779.jpg

第一次從南港爬到深坑

想說既然是男子漢必備的公路車一定很神勇

檔一直往後退

前二

後 9.8..7..7...5...3...

咦?怎麼沒得退了?

我低頭看

已經到了最低檔了

踩起來還很重?

小徑車小雖小

但是爬坡可是很輕盈(速度當然很慢,人家轉一圈,小徑要轉一圈半)

我一時還不太習慣公路車

但是站起來抽車

一路還是抽上了縣市交界

也就是深南路要改名南深路的地方

從這裡要下坡

腰彎得有點不習慣的低

下坡一直緊張地抓把手

到了世新山莊終於受不了

下車轉轉腰

伸展背

換了公路車

我還是一貫地死硬

不肯下車推車(上坡)

昨天晚上騎了以往小徑常常巡弋的路線

大約一個鐘頭回到家吧?

昨天換了公路車卻一下子就騎完了

速度真的快很多

 

IMG_4780.jpg 

 今天騎著公路車去投票

跑錯投票所

因為公路車跑很快

跑回正確的投票所也不費時

投完票

就騎到石碇吃粽子

回程經過不關我的事的開票所

眼見他們開了好多民進黨的票

離天龍國越遠越是如此

現在

票開完了

我投的通通落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