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基本上
是跟青菜蘿蔔為伍的一堂課....




兩位老師佛心來著的讓我們這一期延畢一節課
選在不怕風不怕雨還有中央空調的水源市場
一開始先在天橋上畫街景
6.JPG 

 

7.JPG 

呃.....看得出來街景很難畫......我有點迷失在都市叢林中......
無從下筆...
比較起來和在基隆畫的那張差不多
沒啥長進.....


進入市場後各自散開作畫
我畫的是蔬菜攤

1.JPG 

潘老師說比較像是歐洲的菜市場.....  HA~
大概是太『整齊冷靜』了....沒有台灣菜市場的熱鬧感~
(呃~這家攤子真的很整齊啊~太活潑熱鬧的我不敢靠近......比方說豬肉攤....

 


2.JPG 

菜攤上其中一盤
猜的出來我畫的是什麼嗎?甜椒,竹筍和蘆筍~


對了!一樓電梯左側的果汁攤超好喝
畫完口渴點了金吉檸檬甘蔗汁
雖然小小一杯三十元
但都是原汁喔~
我和雅慧、娟如分三次去買了同樣的飲料
老闆應該快昏倒...幹嘛不一次買三杯....
今天的明信片~(好啦~我知道我很混.....專挑簡單的畫....)
3.JPG 
打混完+拍完照
看到同學都還在努力奮鬥
只好再追加兩張『不知名的菜』(懶得上色)
某葉菜類植物   ↓↓↓↓↓
4.JPG 
這個應該是 baby cabbage
中文不知道叫什麼?
5.JPG 

大夥兒在天橋上畫街景的成品
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
8.JPG 


市場內各式攤位
我喜歡那一籃開了小花模式 zoom-in 的香菇~呵呵~so lovely~
(那我畫的應該是開了遠山模式....zoom-out...)
同學畫的菜市場都好有活力啊~~
完全呈現出一種熱鬧的氛圍
10.JPG 


潘老大的作品(果然是老師啊~~~~~)↓↓↓↓↓↓
9.JPG 
11.JPG 

今日明信片
牛老堅持要把明信片攤在人家的菜上....
拍出來的效果很棒!
給他有繽紛到~
13.JPG 


我剛巧抽到fifi的明信片
fifi 有學過幾年水彩就是不一樣~顏色水份都掌控的很好....
很有插畫的興味~
我依舊走卡通路線.....用色....看得出來很懶惰....沒在調的......
(彩色筆比較適合我用~)
14.JPG 
 
下禮拜結業典禮喔~
我開始想自願留級重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i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