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太久沒遠足了,

聽牛魔祥說要去富陽生態園區太興奮,

帶了一台老老的手動底片機與數捲底片放到包包裡,

想好好給它拍個幾捲,

一路上拍得倒也開心,

只是奇怪今天怎麼拍得少,

捲片器一直捲不到底;

 

回到家看到拍到32張,

心裡想亂殺個幾張,

明天就把它洗出來,

結果又拍了4~5張之後,

捲片器還是捲不到底,

這時候,

我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該不會.......

 

是的,

裡面沒裝底片........T_T"

 

不過Will有帶隨身DC,

還是把那天部份畫面有記錄到,

這是我拍底片第一次忘了裝底片,

這第一次,

就獻給了漂流速寫教室.........

基本上我是個路痴,

不熟的地方能不開車就不開車,

剛好家附近的285一班就能到集合地點的麟山捷運站,

所以我們就坐公車去集合了

等人的時候,

照慣例偷拍牛魔祥畫畫的樣子......

Will在"追焦攝影大師"牛魔祥的指導下,

追焦幾十張之後,

唯二成功的2張.......

牛導覽員開始解說地圖.....

Will一副怕錯過什麼好康似的,

衝到最前面去聽講....

此時路口傳來一陣哀嚎,

我目賭了一場狗車禍,

那車居然不退,

又往前壓了1~2公尺;

因為這裡是"普級"的網頁,

故只放路口旁邊的路燈與回收箱當示意圖......

自然的來,

自然的走,

狗呀...............

很漂亮的廁所,

可是裡面很呃.

到處都是蝴蝶,

也到處都是毛毛蟲,

剛進入口沒多久,

一對恩愛的情侶經過我身邊時,

我就瞥見女生的秀麗長髮上,

有一個好像毛毛蟲的髮夾,

為了不破壞美好氣氛,

我就默默地低頭走過........

奇人轉巨大呼拉圈....

後來,

因為我有事先離開了,

就沒有參加後半的遊記,

也還好沒去,

不然拍更多空氣底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na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