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披頭王的富陽公園

我公開地把它移過來

藏在他自己的部落

不如來這裡讓大家看看

披頭王  原諒我吧   請你喝咖啡吃蛋糕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

 

 

紅龍在拍,入口處一個山洞。牛魔祥示範完,先攝影記錄。學員各個賣力的畫畫,旁聽的我例外。阿嬤也來瞧瞧,大家畫了什麼?有人畫阿嬤,阿嬤靦腆笑說:把她畫得太年輕……本來想偷懶,過幾天再寫,在看了牛魔祥和芭樂的部落格文後,遭不過良心的呼喚,其實昨天回家後,第一時間已經在噗浪自說自話,發表富陽歸來!

牛魔祥和法克潘的速寫班,已經辦了三期,學員好評如潮,持續盛大舉辦中,一點我準時達麟光站,看到老同事紅龍全家福和牛魔祥,陸續有學員先後到來,結果芭樂最晚到,應驗那句定理:住得越近越會遲到。

出站後走路約十分鐘,台北市區盆地邊陲,竟然有此世外桃源:富陽公園;芭樂誇張說景致像杉林溪,哈哈~還真有那麼三分像,只是綠意規模小很多,呼吸著芬多精,幻想置身在森林中,感覺也不賴。

到了第一個涼亭,牛魔祥和同學們決定在那畫畫,我也拿牛送我的速寫本偽裝,其實畫了幾筆,發現手的運動不良,手感不佳,於是放棄,看著大家的畫和牛老師的講評,也就不虛此行!

鄰座旁邊放著紅洋傘一位七十四歲老阿嬤,對牛和學員的畫誇讚有加,阿嬤藝術講評也很有獨到見解,共同渡過一個有趣的午後!

他們決定去生態池,我靠芭樂的攙扶,一手拄撐單拐,爬過一個小山坡,到達生態池,回程下坡更是驚險,攀附芭樂的肩膀,腳步才能落地,終於平安到達平地。感恩!

後來牛來電告知,他們要去福州山走走,至於我們就敬謝不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