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口氣拍了4支底片,
但是,
回到家一直找不到其中一支,
讓我傷心了好久;
難道是邊吃營養三明治時,
掉在廟口的路上嗎?......

 

他知道我在拍他,
還是不想理我,
EOS3的反光鏡打板聲響大得嚇人,
好像在說:
"你,別動,我要拍你囉!....."

 

對什麼都好奇的Will,
遇到很會畫圖的怪叔叔,
話題好像還不少呢....

 

常常下雨的基隆,
加蓋的天橋有其實務上的需要,
整潔則是非必要的修飾手段,
狹窄則是倚山建港的被動遷就;
一個天橋就說了基隆的半邊風貌.....










這裡畫,那裡畫,到處都畫,
這就是漂流速寫教室的迷人之處吧,
開始畫,
就有人過來看,
站在後面看半天,
這是在畫什麼呢?


看看大師牛魔祥怎麼畫的......^_^

 

P.S.

痞客幫的圖太小了,

想看大圖的可以到右邊連結"奇異果把拔2.0"的天空部落裡看大圖;

想要自己相片的告訴我,

我會把大圖寄給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na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