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米豆家作客,米豆就是WALK-PEN1.0 小米哥和小米妹的爸爸。

我麻煩小米妹幫我們畫WALK-PEN的LOGO。

她坐在桌前,沒兩三筆就畫出來了。

超酷!

我拿成這樣看:

img061.jpg

小米妹說,不對,要這樣看才對 ↓:

img061.jpg

 

後來,我們發現也可以這樣看:

img061.jpg

 

接著,小米妹拿了她畫的繪本給我看,好棒!

我把這本繪本A 回家掃描。

這是封面:

img065.jpg

 

下次上課我帶這本小米妹的繪本去給大家看。

如果我掃完,也會貼上來。

嗯,先這樣。

--

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