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2 

上週人物課請假,我只好來自習......

在銀行畫等待著的人們的腳

一銀 

這張有點尷尬,家母一看便說:他在廁所嗎?

不!!!!!!!!老伯只是把手放口袋裡.........

SORRY我不知該如何確切表現他的動作

看我還畫櫃臺就知道這銀行讓我等很久

而且還是在警衛狐疑的眼神下完成的(我真的不是來勘查地形........)

忠孝敦化 

月台也沒畫,捷運也沒畫,因為很快車就來了,門就開了,就開走了(藉口很多....)

from kuze 

友人捉刀的,一看就知道完全想像畫,哪裡可以同時看到卡通人物+電影明星+貓和王蟲??

熱熱鬧鬧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