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PG

 

我一直很喜歡張琹(原名張曉萍)的插畫
在她的部落格中無意間看到法客潘的速寫課在招生
衝動的我
單槍匹馬的就去報名了.....
反正好玩嘛~想學會『亂畫』....
我覺得我的畫風太拘謹


第一次上課
我也很大意
居然沒問老師的電話也沒問詳細的集合地點就去了
(果然是人大呆狗大笨的射手座)
想說反正在華山藝文中心
那麼一丁點大的地方
就算認不出老師
隨便也會遇到拿著速寫本在畫畫的同學
結果
"NEITHER"


集合時間過了半個多小時
我在華山園區內逛了快四圈吧!
完‧全‧沒‧看‧到‧人
正在覺得自己被放鴿子的時候
發現潘老大的蹤跡
他實在是太好認
長得超有特色
真的是畫速寫非常好的對象
十公尺外就可以認出他來
於是潘老大就這樣又多撿到一個學生.....



這次試用一個我非常不熟(從來沒用過)的媒材
自來水毛筆
哈~
很難控制的線條
而且不打搞     不能改
實驗結果:果然我跟中華文化(毛筆)不熟
而且水彩很難用



這是一棵樹,真的!!!
畫它不是因為我喜歡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畫樹)
是因為.....
我一屁股坐下去就懶得再挪動方位了

然後它很不幸地剛好長在我前面.....

c.JPG  


再試用一次
亂畫中~
小支毛筆的線條很難控制.....
d.JPG 


牛老師用一小張紙和一支筆騙來一個小孩
剛好坐我旁邊
我就順手畫他
頭好壯壯的小男生動來動去很難畫
約兩分鐘完成
不能打草稿也不能改真的是挺艱難的任務


問他這是誰
小朋友抓抓頭說:『我!』(欸~他認的出來ㄝ!!好孩子~)
於是有簽下他的大名
左邊那個 J 是他的畫押
而且還有交代大家這是  J  不是 丁
e.JPG 


下課前的作業
在明信片上畫下所吃的東西
我以為是要寄給自己的
結果居然是同學們互抽
!!!
天啊~早說嘛~我會認真畫的... 害我隨便撇兩筆就算數(因為急著吃...好餓說~)
沒有買到飲料
畫同學的.....



b.JPG 


晚上聚餐
現學現賣畫阿姐~
阿姐我對不起你
畫的不像,把你畫醜了.....

兩分鐘咩~
又不能改也不能打草稿
你就原諒我吧~ ( 跪 )
f1.JPG 


亂畫很好玩
希望可以跳脫既有的框架
讓自己的線條更有吸引力一些.....

PS

本來在自己的地盤發文很自在

可以亂講也不會有人嫌

遲遲不肯貼文過來

這次奉『哞』老師之命~ 來拋銅板希望可以引鑽石

請大家忍耐點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i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