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今天其實不是要畫狗
主題是『樹』
沒錯~
就是我最討厭的樹!!!
令人髮指的樹~
張牙舞爪的樹~
叫囂挑釁的樹~


天公不作美
本來我還幻想著
既然下雨
應該可以找間咖啡店之類的坐著畫畫杯子湯匙就好了
結果
兩位老師鐵了心就是要畫到樹
欸~
逆天而行ㄝ....


一開始老師先檢查作業....
1.JPG
對了~老師這次沒有指派回家作業ㄝ~真開心!!(跳舞轉圈圈~)


同學們在風雨飄搖之中畫的樹
2.JPG
3.JPG 4.JPG
我私心很喜歡這位同學畫的樹 ↓↓↓↓↓↓
5.JPG 


後來雨實在太大
移師至學生活動中心
天啊~
我八百年沒回來過這裡了
還好還記得廁所長在哪裡.....


最後
今天的明信片主角是小白
他是黑狗所以叫小白
我們相信他的智商夠高一定可以理解.....


同學們畫的狗真的是超有意思的
很生動~活靈活現的~
6.JPG 7.JPG
看得出來最沒創意的那張就是我畫的
欸~
8.JPG 


今天畫了很多圖
恐怖的樹.....
9.JPG

小白英勇的睡姿~(連睡覺都不安份的狗,動來動去,真的是給我們練速寫用的....)
10.JPG 


台大新總圖
(偷懶不想畫樹ing.....)
11.JPG 


這幾株椰子樹
對我來說特別有感情
我可是看著它們從小小的樹變得如此高大呢~
(啊~不小心透露我的年紀了....)

現在到底有多高了呢?
我有畫比例尺喔~請參考旁邊的腳踏車~
(說實話,長得也未免太高了一點...)
12.JPG 

 
回來無聊邊看CSI 邊畫.....
13.JPG

14.JPG 

一群人一起  郊遊  喝咖啡  畫畫  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i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