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生的體育服一直沒不醜過
所以
以後對服裝的品味也不忌邋遢









速寫






今天去朋友上班的公司,只能在公司內談,不能到外面喝咖啡談,我都忘了有公司是這樣管理人類的





公司裡還在用史前的CTR螢幕
一定是主管了

不然就是冷凍庫管理員






速寫






 
2012才起頭,我已經把小南送的生命線手記畫完了,兩本,也就是說,今年完了





速寫






捷運雖然很方便
大部分的時間是地鼠
公車雖然可以看街景
但是搖得太厲害
不能畫圖
而且常遇到因為塞車變暴躁
的司機











速寫






速寫












書店站著看書
很快就看完兩本...其實也有三小時。
今天去文化局
超有耐心的職員幫我搞定結案報告書
大概花了一小
要是我自己弄
八天八夜都弄不完
這就讓我有時間去書店


每個人還是要做自己擅長的事






速寫






速寫






速寫






即使旁邊有陌生人(我)
即使是公共場合(7-11)
他最後還是開口借3000元了
3000覺不世界來作生意的
只能暫渡生活(一週?)

如果有一天
需要3000的時候
我能找到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