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多照片請到相簿下載

 

 

本來我應該像我一樣生氣

因為捷運不讓我們速寫

算一算

我們也不過五個人啊

雖然是在捷運車站內

在不妨礙其他人的空地上

『你們在捷運站內...(忘記他確切說什麼了),要申請,要有公文才可以讓你們這麼做。』那個警告我們的站員說

『好吧,你告訴我,我們違反了哪一個條文?』

『我們乘客注意事項中有規定,你自己去看。』

如果是平常

我就會叫他拿給我看

哪有我自己去看的道理

 

看了之後

和畫圖有關的就這裡

在捷運速寫也沒犯法啊

但是

和這種認真過度的公務員爭

只會浪費漂流教室寶貴的上課時間

我的鄰居有盡忠職守的看門狗

小偷沒碰過

郵差、快遞和賣菜車天天來

天天被牠吠得深仇似海

誰看過郵差和牠對罵?

繞遠一點就好啦

 

畫到捷運表示4.4的功力大躍進到目中無人的境界

請看這張

就是遲到的督學沒跟上暖身運動

只敢低頭畫臭腳

 

 

經過漂流教室循序漸進的正統教學

4.4一上車就畫四肢健全五官健在

 

 

    

 

 

 

 

從西門線畫到新埔、亞東醫院、永寧

從車內畫倒車外

不知不覺已經超過下課時間

卻沒有人提醒我

稀釋了應該斤斤計較的鐘點費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生氣

難道這是繞遠一點帶來的修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