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多早的早上

騎車到石碇

因為禁漁

這裡的魚肥大

甚至鮮黃濃橙的錦鯉也多見

簡直是把野溪當作林家花園池塘

真的是太囂張了

[如果gay看到隨棠不會有性慾,那麼我們看到肥魚在石碇優游而不會動心,也算是食慾型的gay..]

講這話會被我的眾gay友人彈包皮

所以我只是放在心裡

 

來自高雄的聲音:[告訴你.不要說是我說的...你的文字.比畫有幽默諷刺性多... ]

大家多我的看圖就可以保持心靈淨土永遠不被濫墾

是吧





如果是不下雨的日子

石碇真的很適合散步

但是....還是要來個但是.....我真是太討人厭了

如果沒有北宜高速公路那麼多水泥墩插在石碇

石碇應該是個龍脈

有一日會出偉人

現今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