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w3.JPG

八開楓丹水彩紙     2小時

 


今天畫小品
主要是學如何用留白膠

 

兩小時迅速....沒畫完....




一起稿
陳老師還是嫌我阿花
顏色用太多

然後右邊那個花盆應該用灰藍色的

但是一時腦殘手殘去沾到 yellow ochre

然後楓丹又不好洗

只好留著它


陳老師的結論:
斑駁的鐵門和花盆氣氛經營的還不錯
下筆和色調都很有趣味
尤其是那個花盆畫的挺有風情的
然後
筆調果然是我的強項....
運用在留白膠上尤其明顯

(看的出來我是由右畫到左,暖機的階段容易秀斗)


chen w3a.JPG

 

 

chen w3b.JPG 

 

 

當然也有缺點
就是用色太阿花....
整個劃錯重點聚焦在地板上的影子
所以老師叫我用了重色蓋過去
(其實重點在地板也不錯ㄝ~
可惜改之前忘記先照相....
超美麗的影子!
完全是打翻調色盤,所有我喜歡的顏色都倒在地上....XDDD)

加了重色改過之後

不像影子

像淹水...........

 

原稿:  (這照片真是醜....)

chen w3 原稿.JPG 

Great artists are all li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i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