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完速寫簿19&20

 

 




因為兩本中有大象大便做的速寫簿

所以有以下的話題

 

今天早上

一起床

帶著好理加在的心情坐在馬桶上投彈

撲通撲通甚是順暢

因為昨天之前都是順暢的

我已經忘了這種順暢是多麼珍貴

 

昨天因為趕著出門

在馬桶上稍微困頓了一下下

我就提褲離座

『到外面再找廁所解決吧...

因為我有怕遲到讓別人枯等的優良品行

 

結果我忘了

在公廁

只要隔壁有人

我就會拉不出來

再者

應該要有兩間廁所的咖啡店

就剛好故障一間

我也沒辦法讓喝了咖啡

尿特別豐沛的其他客人

在門口絞著大腿

因此就整天帶著一肚子大便 

 

晚上回到家順利下彈

那個臭味啊...我可以說懷念嗎

畢竟好久好久好久沒便秘了

大便當然都是臭的

可是經過壓縮發酵之後

就像醃過的鹹菜就是和新鮮青菜不一樣

 

聽說很多很多女生都有便秘的問題

兩天三天甚至超過一週

 

真是可憐啊

所以今天一起床

便意如常來訪

我就好感謝自己的大便出口系統

鼻子、口腔、食道、胃腸、剪大便的閘門...

一直為我默默服務

比較有學問的人就會因此連想到父母親人的愛也是如此默默付出

天下沒有理所當然的愛

也沒有理所當然的大便

這是昨天深刻的人生體會

免費送給大家

 

象便速寫簿是3.0白白從泰國帶回來的

另外一本是6636設計公司常旺老闆為了慶祝他兒子很會畫機器人而訂製的

在此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