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

 

 

 

電影早就在2006年上映 

因此造成台灣腳踏車一車難求

可是我一直到了上禮拜才看DVD

看得我一直笑

因為揹吉他環島

腰真的太鋼強了

 

幾天後的年終

到曹舍監家吃火鍋

揹吉他的騎士也來了

揹吉他是導演的主意

那天他只揹背包

在此聲明

  

  

昨天剛好沒約寫生

紅主編約了揹吉他的騎士騎河濱

來了...

不是電影裡的那台80年代的羚羊角腳踏車

是有身分証明的JANGO(節安特的副牌)

我試騎一下下

結構非常扎實

XT變速系統當然也沒話說

外型低調而零件優良

如同車主

我們從中正橋>華江橋>大稻埕>洲美里>關渡

然後倒轉

在大稻埕掰掰

 

  



部落格照片

















一起騎車最重要的是速度

不是快

不是慢

你不必趕別人的速度而氣喘吁吁

或等別人趕上而心煩意躁

彼此的速度要相當

速度決定了一起騎車的心情

可以隨性停下來吃個熱狗

繞到市集買韭菜盒

容許我畫一下山河雲日鳥獸行人

我很高興又多了一個速度相當的同伴

 

 

紅主編的遮羞布真的好大










關渡





關渡國小的小朋友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