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13.JPG

這兩隻麋鹿好有聖誕節氣氛~

 

 
花博的人潮跟花一樣多

懶得排隊的我

躲在天使館二樓喝咖啡吃蛋糕

他也有卡比索的冰淇淋

冰櫃上寫  ─24 度不知道真的假的

他有賣好多好多杯子喔~~

可惜我家也有好多好多杯子....所以不能買....(家裡沒小孩,消耗碗盤的速度很慢....XDD)

只能用畫的

畫不出來的....還是很想買.....

 

DSC07911.JPG 

專挑簡單的畫~哈~

想買的那隻貓杯畫不出來.....↓↓↓↓↓↓

DSC07892.JPG 

 

 

DSC07912.JPG 

被我畫的很恐怖的不鏽鋼糖罐和蘋果塔(那三顆是藍莓)

這張畫的恐怖

除了映在不鏽鋼糖罐上的倒影很難畫之外

絡繹不絕的「背後靈」很多....

後來我只好逃離現場去全花博人最少的地方.......美術館

 

 

這次高更展的章很不錯ㄝ

很跳tone的那個章是筱山紀信

表情好生動~

DSC07914.JPG 

 

DSC07915.JPG 

我覺得我蓋紀念章的技術進步了.....

HA~

 

帶高中生校外教學沒有想像中的累(雖說高中還有校外教學是很扯的事)

因為他們自己會準備吃的玩的

老師只要負責頭尾點名

交代學生有事call 我

中間的八個小時可以躲起來眼不見為淨

看到小學老師帶著一堆尖叫的小孩

真是讓我肅然起敬

一回頭

更恐怖的是.....幼稚園的小小孩也來校外教學.....

天啊~~~

(有個小小孩就硬生生的從我腳上踩過去....當然不痛,但是嚇了一跳!

我超怕把這些身高只到我膝蓋的小人兒撞倒的)

四處『老師,老師...』尖叫聲不絕於耳

然後我發現我像巴伐洛夫的狗

只要有人叫老師

我就一定會回頭

超蠢的....

後來想起來我學生都叫我NATASHIA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i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