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課表.jpg

內容和時間會隨時調整哦

 

感謝3.0的小歐

現在漂流教室正式和聯合學苑合作

有些課就可以在教室上

所以

新朋友請到聯合學苑報名

 

過了端午節

天氣熱得不適合人類在日間活動

所以

日間部漂流5.0自動取消

直接進入夜間部漂流5.4

 

其實只要大家商量好

禮拜一到禮拜五任選一個晚上都可以漂流

當初為什麼要選禮拜四?

我自己也忘了

但是有人提醒我

『禮拜五晚上是約會專用的,最好不要佔用...

聽起來很有道理

但是有道理就一定有反道理

就像有光就有影

有上帝就有殺蛋

有人來電哭曰:

『拜託禮拜五晚上漂流一下,不然待在家裡,我娘、我祖媽、我爸、我爺爺、我家的瑪莉亞和小白,都用同情的眼神斜視我,為什麼沒人約?....

禮拜五晚上開課有解救曠男怨女之功德

這也不是當初想得到的

聯合報課表.jpg

總之

漂流5.4鐵定七月14

禮拜四

晚上七點

聯合學院開學

目前有三位絕對不是曠男怨女搶先報名

幼童酆馥也搶先預約

請白天熱昏頭的同胞們

把握既消暑又長氣質的漂流6.4

 

報名專線:02-27652000(惡妻扭我  惡鄰淋鄰)

報名網址:http://www.udncollege.com/learning/pages/searchDetail.jsp?datatype=2&id=L09201113&detNo=L0920111301&searchType=3&word=漂流速寫教室&classType=3

 

這是夜間班

給下班之後不想回家看政論節目  算命節目  聊房事的節目  弱智的麻將節目  沉倫的購物節目.....的上進少年青年壯年老年們

有一個活動心眼和手腦協調的場域

 


 

 

 


未命名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