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55.jpgs3-566.jpg 這節課的重要性是實戰

在陌生人環伺的捷運上拿出紙筆

我雖然貴為老師

但是至今還只敢在捷運上拿出巴掌大的速寫簿

再大就會見笑

這點很多同學遠遠地超越過我

Tina 同學說

即使她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她也是這麼勇敢

真是了不起的孩子啊

 

每次有小朋友來

我都覺得他們是來教我的

這次特別謝謝八德市的孫晨瑞小朋友

 

到了北投

本來要畫圖書館

後來發現溫泉博物館比較入畫

大家也畫得出神入畫

真正可以告慰老潘在大陸之靈了

我閉嘴

請看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