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9.JPG

昨日上課之前與小南及那塔紗約好去逛美術社

其實我並沒有缺什麼 只是想跟著懂得的人去看看

上禮拜也從友人處接收了一批畫筆

什麼莫名其妙的筆都有 還有做陶的筆跟製圖筆

 

和那塔紗碰面之後 她拿出一張便條紙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小妤, 這是我看你畫的 覺得可能比較適合你的水彩 你參考就好

balabalabala.............................................................

 

我嚇了一跳 為了帶我去美術社她還先幫我做了功課......

太感動了!!!

 

讓我想起3.0的第一堂客座小雨老師 也是我的dvd上游工廠

上次看完一批之後帶去他家換新片

我在那晃來晃去胡說八道吃東西上網上廁所打瞌睡

他已經默默的把舊片拿去上架排好 再幫我挑了一批新片再裝進set裡

並且過濾掉了我不愛的B級片和重度催眠的藝術片

 

能被人這樣照顧真好啊謝謝你們!

 

DSC01590.JPG

 

另,

在昨日快閃的推波助瀾之下

我終於畫完了第一本速寫簿

費時至今日剛剛好滿六個月

感謝二位老師開啟了我畫畫的能力

這一切要感謝的人太多

那麼就感謝天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_p8344Ho8

 

DSC01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