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G_3293.jpg

 好孩子明信片

這次介紹兩張

自己人擺後面

這是國際慣例

 

第一張是旺旺集團的黃記者

講話的是她的山寨版暹邏貓

花名多多

多多是她媽在黃記者的陽台留下的

多多的媽是標準的台灣貓

但是和泰勞有國際交流

懷下泰國臉的多多

像我這種愛玩貓人士理應很多貓也愛接近我

但是多多只要我在黃記者的樓下

還沒進門

就會躲起來

小偷看到警察都沒這麼沒禮貌

 

 img_4571(s).jpgimg_4572(s).jpg

 

 

 

第二張是 2.0小妤

畫的是她工作的日本料理店

據說何懷碩常出現

如果是阿美姐常出現   我就不會推薦這家店

但是何懷碩一來再來   應該就不是爭鮮迴轉壽司能相比的

關於這家店

就保留給小妤介紹了

 

這張花了小妤15分鐘

就像攝影剛發明的時候

曝光要花很長的時間

長到門口抽煙的兩個師傅都不會在底片上顯影

 

因為手繪軌跡像唱片上的刻紋

我把明信片壓在書桌下的玻璃

表示很珍惜

黃記者的明信片的正面是貴氣海灘照片

印得再怎麼美    也不會讓人多看一眼

就像時尚雜誌的洋娃娃

再怎麼美也跟我無關

 

img_4573(s).jpgimg_4574(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