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1(s).jpgimg_4448(s).jpg

 

為了懲罰我自己這麼久沒補貨
今天一口氣弄三本上來
這要感寫觀光局給我這個機會在交了領隊考試報名費...好像七八百吧
又花五百大洋買一張及格證書
然後是這個花了四千+掛號+匯票手續費 
駛了那麼多錢
讓我上了八天的職前訓練
窮極無聊地畫畫畫畫畫

今天終於考完口試了
再花個見錢思齊的五百大洋的結業證書製作費
拿到那張結業證書

這樣還沒完哦
因為我也不可能把結業證書護貝   掛在脖子上
所以還要弄一張執業證
索價150
年年校正50元
三年換證150

索錢索得我頭昏眼花

這個月底還有導遊職前訓練
也是這種層層剝錢的德政



現在大家知道我有領隊證
未來
漂流速寫教室可能可以飄到國外

再過一個月錦上添個導遊證
就可能攬客來台
讓漂流速寫教室感化隨地吐痰的陸客啊
想著想著就不禁為人類前途感到樂觀....

圖繁不及備載   請至 http://photo.pchome.com.tw/wen7654321_pc/052/

img_4455(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