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昨天有個機會去畫人體速寫

第一次畫人體速寫覺得....

吼唷~很難ㄝ...

頭跟身體接不起來....(其實身體跟四肢也接不太起來)

 

很盡力嘗試用不同的筆觸和線條

發現上色是作弊的好方法!!!!

然後因為不會掌握線條的輕重,所以自己會產生粗細線條的毛筆比較好用~

馬賽克打在頭部是因為我畫臉很遜啊.....

這位模特兒有四十多歲了,所以體型很「正常」~

3a.JPG 

 

2a.JPG 

 

15.JPG 

 

↓↓↓ 這張畫的線條是故意的

是很確定的不確定感~   想畫的是腹部的「脂肪感」和大腿的肌肉線條

5.JPG 

 

14A.JPG 

 

FIFI 在旁邊指導我說「陰影」要用紫色~結果我一直傻傻加在「暗面」上...看起來肉不太新鮮的樣子...

7.JPG 

 除了臉其實手指也該打馬賽克....(很無奈~)

8a.JPG 

 無奈的手指頭.....(蘿蔔乾?)

9.JPG 

 

↓↓↓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模特兒的腿部線條很美

10.JPG 

 

一共有五個模特兒    兩男三女    都是新人(剛剛從培訓班結業那種)

每個姿勢擺五分鐘(真的碼表計時ㄝ~我聽到逼逼聲都好緊張~= =)

總共75分鐘之內畫了27張速寫(速寫果然是消耗素描本的好方法...)

平均下來畫一張是2.7分鐘左右(嗯~差不多!一個動作畫兩到三張)

當中稍微比較可以看的只有16張

成功率約六成

我覺得漂流教室的鍛鍊幫助很大

尤其是畫兩位老師快閃的那堂課

不過沒穿衣服的人難畫很多啊~~

對人體的線條不熟悉是主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i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